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正文
县委政法委坚持“三个结合”
发布时间: 2011-06-0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522

 

一是把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与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从整顿活动一开始,就采取“自己找、互相帮、领导点”等办法,认真查找思想、工作作风、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每个同志查找问题不少于3条,查找的问题要触及实质,避免遮遮掩掩。
二是把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与理清思路、谋划工作相结合。围绕县委十五届八次全体(扩大)会议提出的奋斗目标和全市政法工作会议提出的新要求,进一步修订完善政法、综治、维稳、反邪教工作要点,并将各项目标任务分解细化到每个同志,明确时限要求,制定严格的考核办法,为搞好全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三是把思想作风纪律整顿与抓好当前工作相结合。统筹兼顾,合理安排,精心部署综治宣传月活动和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政法工作会议筹备等当前重点工作。领导带头,深入北马坊煤矿,现场调研解决职工信访问题,全力维护全县社会政治稳定,做到了“两不误、两促进”。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