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执法监督 >> 正文
麟游县抓早动快 “两项活动”开局良好
发布时间: 2011-06-0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997

 

一是及时安排部署。召开政法委员会议,传达全市涉法涉诉信访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学习市上“两项活动”《实施方案》,明确工作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工作重点。紧密结合全县政法工作实际,分析研究,讨论制定全县政法部门开展“两项活动”《实施方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华亲自进行了动员安排。政法各部门召开领导班子会,全体干警层层传达会议精神,统一思想,明确任务。为“两项活动”开好局,起好步奠定了良好的思想基础。
二是组建工作机构。成立了由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董华任组长,政法委副书记、公、检、法、司“四长”任副组长的“两项活动”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委政法委,明确了两名工作人员,具体负责办理日常事务,政法各部门也都按要求成立了工作机构,明确了联络员。
三是分解下达任务。根据政法各部门近年来的办案实际,县委政法委已将100件评查案件任务分析下达到政法各部门,政法各部门已开始着手筛选确定评查案件。同时,自行摸排涉法涉诉信访案件。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