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麟游县司法局“两学一做”立足学深悟透 突出开展“六项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5-1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602

      麟游县司法局党组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融入司法行政各项日常工作之中,抓在经常上下功夫,重点开展“六项活动”。

一是开展“党在我心中”手抄党章80天活动。以“手抄党章、重温党章、学思践悟”为主题,组织党员每天坚持自学并手抄一段党章党规180字;二是开展集中学习活动。由参学党员轮流主持,每周至少组织一次集中学习活动。通过开展学习讨论、建立学习园地、交流学习心得等形式,深化学习效果;三是开展专题讨论活动。围绕“学习有关文件、增强学习教育自觉性”、“坚守信仰信念、增强规矩意识”、“强化宗旨意识、联系服务群众”、“发挥党员作用、推进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等4个专题,每两个月开展一次学习讨论;四是开展讲党课活动。由局党组成员和支部委员每人讲一次党课,强化互动交流,增强党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五是开展“知识竞赛”活动。“七一”前夕,组织开展一次“我学习、我知道、我践行”为主题的系列知识竞赛活动,领导干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带头参与,增强学习的互动性和趣味性,检验学习效果;六是组织开展“五个一”体验活动。上一堂革命教育课、观看一部警示教育片、参观一次警示教育基地、过一次红色组织生活、写一篇感悟文章,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麟游县司法局  李宏林)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