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热点新闻 >> 正文
县镇头中学门卫勇救落水女童
发布时间: 2016-03-2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380

       323,一面印有“见义勇为、舍身救人”的大红锦旗被郑重交到麟游县镇头中学门卫刘红生手中。 

319下午,麟游县镇头中学门卫刘红生下班后,像往常一样带着孙子去青莲山广场休闲,走到杜阳河吊桥桥头时听到有人喊:“娃娃掉水里了”。刘师傅抬头一看,一个小女孩掉进水中,不容多想,他便放下怀里不足两岁的小孙子,翻过护栏,迅速跳进冰冷刺骨的河水中将落水的女童抱了上来。他穿着全身湿透的衣裤,抱着孙子悄然离开。

事后,被救孩子的父母经多方打听找到了他,带着孩子来到学校为他送来锦旗表示感谢,而刘红生淡然一笑说:“情况危机,救人是本能,孩子没事就好”。连日来,刘红生勇救落水女童的感人事迹在麟游县的大街小巷被人们传颂着,他用实际行动演绎着人间大爱,传递了社会正能量(政法委  冯玉梅)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