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致全县人民的公开信
发布时间: 2011-06-0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72

 

俗话说:“平安是福”。“平安”是幸福生活的基石,是百姓内心最大的愿望。人们想平安、盼平安、谋平安,“平安”已成为全社会共同的心声。近年来,县委、县政府把平安建设作为打造最佳投资和最佳发展环境的有力抓手,全县发力抓创建、夯实基础强基层、强化整治举实措、打击防范为民安、多元化解铸和谐、维护稳定促发展。从2004年起,县委、县政府根据省、市部署,在全县范围组织开展建设“平安麟游”活动,一举夺得省级安全县、市级平安县荣誉称号。六年多来,通过深入扎实开展平安乡镇、学校、医院、村(社区)、厂矿、工地、家庭等系列创建活动,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人民群众普遍比较满意。今年上半年,全县社会治安满意率达到95.19%,平安建设知晓率达到78.37%,法、检、公、司队伍整体形象满意度分别达到79.39%、77.49%、74.86%、78.92%,位居省市前列。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力做好保增长、调结构、抓项目、强城镇、兴旅游、惠民生、保稳定、促发展等八项重点工作,全县经济稳健增长,民生持续改善,社会保持稳定。为保持这一良好局面,不断巩固和深化建设“平安麟游”成果,县委、县政府提出,今年要举全县之力,努力争创市级“平安示范县”的目标。为了实现这一目标,更为了您的健康平安、家庭幸福美满,我们倡议:全县人民行动起来,积极投入到创建市级“平安示范县”活动中来,坚决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积极检举,揭发各种违法犯罪活动,协助查破案件;见义勇为,自觉维护社会治安秩序;积极参与群防群治及防火、防盗、防治安灾害事故等治安防范活动,全民齐动手、全县齐参战,祛小恶保平安,积小安成大福,共建平安祥和新麟游。
“麟游平安我安全、麟游光彩我光荣”。愿平安与您同行,幸福伴您常在。让我们携起手来,肩并肩,心连心,把拳拳热爱麟游之心,殷殷无私奉献之情化作建设“平安麟游”的实际行动。平安是一种责任,需要您多一份担当;平安是一种牵挂,需要您多一份惦念;平安是一个家,您能感受它的温暖,因为您就住在它中间!
祝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一生平安!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