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县司法局利用“3.15” 开展法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6-03-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669

      315上午,县司法局在县文化中心广场集中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活动。宣传展板前、法律咨询台围满了人群,有咨询农村庄基地审批、土地确权、婚姻家庭、老人赡养等法律知识的,有咨询外出务工受伤后如何维权?如何打官司的?法律工作者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热情解答群众咨询。

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向群众展示了查处的假烟、假酒、假茶叶等假冒伪劣商品,工作人员现场为群众详细介绍辨别假烟酒、假食品的方式方法,引导消费者树立正确的消费观、维权观,更好地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参与本次法制宣传活动的有30多个单位, 共摆放宣传展板50多面,发放宣传资料2000多份、普法手提袋500多个、《普法读本》300多本,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

活动当天,县司法局还邀请了九成宫镇东、西社区自乐班演出了秦腔、普法小品、舞蹈等文艺节目,使群众在接受法制教育的同时也享受了一场精神文化大餐,受到了群众的普遍好评。(县委政法委  任肖丽)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