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我县11名治安中心户长6名“红袖章”志愿者上了陕西日报
发布时间: 2015-02-1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54

 

2月14日陕西日报专版刊发了省委政法委和省综治委的表彰决定,我县司法局被省委政法委表彰为人民满意的政法单位。刘红平等11名治安中心户长被省综治委命名为全省优秀治安中心户长,陈晓宇等6名“红袖章”平安志愿者被命名为全省模范“红袖章”平安志愿者。
县综治办希望受表彰的县司法局和全省优秀治安中心户长及“红袖章”平安志愿者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新的一年为深化平安麟游建设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同时,也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受表彰的政法单位为榜样,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主要任务,改革创新,扎实工作,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开创我县法制建设新局面。社会各界群众要以受表彰的同志为榜样,积极参与平安麟游建设,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充分发扬平安建设人人参与,社会和谐大家维护的奉献精神,共同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县委政法委任肖丽)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