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我县“四统一”完善“三官一律”进村(社区)工作
发布时间: 2014-02-2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60

 

县采取“四统一”方式,进一步规范“三官一律”进村(社区)工作机制,成立麟游县“三官一律”进村(社区)工作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县综治办。
    一是统一阵地建设。在全县100个村、2个社区设立“三官一律”工作室102个,实现了“三官一律”进村(社区)全覆盖。
    二是统一标识。按照统一规格、统一标识、统一制作,在全县100个村、2个社区、61个城区住宅小区制作悬挂“三官一律”公示牌163块,向群众公示“三官一律”工作人员照片、姓名、职务和联系方式、工作职责等信息,方便群众联系。
    三是统一配备力量。从政法各单位抽调政法干警74名,统一配备工作力量、分配工作任务、划定工作区域,扎实认真开展工作。
    四是统一工作制度。县综治办统一制定下发《麟游县“三官一律”工作职责》《麟游县领导包抓“三官一律”工作制度》《麟游县“三官一律”联系群众制度》《麟游县“三官一律”述职考评制度》等工作制度,并要求各村(社区)“三官一律”工作室上墙公示,接受群众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