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综合治理 >> 正文
麟游县财政局立足“三个到位”,扎实开展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 2013-12-2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62

 

近期县财政局结合综治工作要求,立足“三个到位”,扎实开展社会综合治理工作。
一是思想认识到位。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近期综治工作具体要求,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参与综治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
二是组织领导到位。在各级“两会”即将召开和“双节”即将到来的特殊时期,对日常值班防火、防盗和廉政安全进行了全面部署安排,进一步明晰了综治维稳工作任务和工作责任。
三是宣传发动到位。充分发挥安全小区牵头单位职责,近期对辖区的矛盾纠纷进行了一次全面排查,并要求辖区内单位切实落实“红袖章”飘起来活动,强化巡查确保辖区安全无事故。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