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酒房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 系列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65

 

 

 

   为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走深走实,在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即将到来之际,麟游县酒房镇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

    突出集体学习,筑牢思想根基。4月15日,组织召开国家安全专题培训会,镇党委副书记领学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守国家秘密法》等法律法规,镇党委书记对宣传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同时,各村通过村组干部会、群众会等形式宣讲国家安全法律法规,进一步提高村组群众国家安全意识。

    抓好集中宣传,提升安全意识。镇司法所、镇综治办在酒房镇大庄村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向群众宣传《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民法典》等知识,引导群众增强法治观念,自觉养成遇事找法、办事依法、解决问题用法的意识。

 

    注重多措并举,营造浓厚氛围。为确保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镇机关、各村通过开通LED屏、在公开栏张贴标语、上门入户等多种形式开展宣传活动。活动期间,累计开通LED屏5处,张贴标语50余幅,入户走访500多人次,进一步提高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知晓度,提升群众对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率。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