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开展 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4-1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96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麟游县委政法委组织县委平安麟游建设领导小组反邪教工作组成员单位和县反邪教协会围绕“总体国家安全,创新引领10周年”主题,在县城文化广场集中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为了确保这次宣传活动取得成效,麟游县精心组织、认真筹备,制定印发了《麟游县结合“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开展反邪教警示宣传宣传活动的通知》,对宣传活动进行了全面的安排和部署。

活动当日,县委国家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县委平安麟游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反邪教工作组40多个成员单位集中开展了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县公安局国宝大队负责同志现场就反邪教,《反间谍法》、维护国家安全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了解读和讲解。活动期间,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资料2万余份。

                                     陕西宝鸡麟游县委政法委  王海宁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