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县人大常委会专题调研麟游法院执行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3-2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23

  

 

    320日上午,麟游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力带领县人大常委会领导、各工委负责人等十五人组成调研组,深入麟游法院调研执行工作。麟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张小强及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执行指挥中心,现场听取了执行指挥中心运行、系统操作、案件办理流程等情况介绍,参加了执行工作培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王永锋对2023年执行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强化执行工作宣传、完善联动机制、加大执行力度、完善执源治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调研组认为,麟游法院执行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亮点突出、成效明显,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司法服务和保障。李力主任希望县法院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牢固树立司法为民理念,以“精、细、实”的态度和作风练好基本功,不断强化“人大+法院”联动机制,进一步探寻富有特色亮点的执行工作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提高执行工作的质量和效率。

张小强院长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开展这次调研,既是对法院工作的监督和指导,更是鞭策和鼓励,针对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麟游法院将认真研究,强化举措,狠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重点从改善执行环境、强化执行力度、规范执行行为三个方面着力,更自觉、更主动地接受人大及常委会的监督,扎实推进执行工作再创新成绩。

 县政府副县长李忠平、县委政法委、县政府办、检察院、司法局领导应邀参加调研。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