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依托科技之春 助力平安建设进万家
发布时间: 2024-03-1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29

 

 

   3月14日,麟游县2024年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暨第32届“科技之春”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两亭镇拉开帷幕,县委政法委积极组织参加启动仪式并开展相关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县委政法委志愿者借助此次“三下乡”活动,利用现场人员密集的有利时机通过悬挂横幅,设立服务台,发放宣传资料,开启咨询等方式,扎实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国家安全暨反邪教警示教育等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的宣传,积极向现场群众展示平安建设成果,宣传平安建设参与途径及“九率一度”概念等,帮助广大群众不断提高法治意识,引导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麟游建设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彩页和反邪教、国家安全宣传手册3000余份,发放宣传袋1000余个,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平安麟游建设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增强了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范能力,为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麟游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提升了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撰稿人马秀娟)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