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忠诚实干强担当 砥砺奋进建新功 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安全保障
发布时间: 2024-03-1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73

 

 

3月11日,麟游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县委书记王海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郑文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回顾总结2023年政法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全县政法工作。

    王海刚在讲话中指出,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维护稳定更加有力。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坚持打好政治安全保卫战、维护稳定主动战、公共安全歼灭战,针对中国-中亚峰会等重大活动、重要节点精准施策、精准发力,实现了“六个坚决防止”目标。探索推行的“小板凳”服务队“枫桥式”工作法在省市推广,获评省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平安建设工作连续五年稳居省市优秀行列。他强调,2024年全县政法工作要围绕防风险、保平安、护稳定,为“四更”新麟游建设创造稳定和谐的发展环境。要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要注重源头预防,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麟游法治麟游;要发挥职能作用,护航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守正创新,纵深推进政法工作现代化。

胡红兵在工作报告中强调,2024年全县政法工作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围绕服务保障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紧盯争创省级平安县六连优、打造全省乃至全国“枫桥式工作法”新品牌两个目标,全力履行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四大职责使命”,聚焦深化“三个年”活动,持续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聚焦以政法工作现代化支撑和服务中国式现代化这个中心任务,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麟游、法治麟游,推进社会治理示范县建设,为新时代麟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县委常委,各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县委和县级国家机关各部门、各直属机构、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