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宝鸡市委政法委联合麟游县委政法委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3-1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30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展现职工自强和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增强凝聚力,释放工作压力,进一步激发机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干事动力,3月8日,宝鸡市委政法委与麟游县委政法委联合组织开展“聚巾帼力量·展政法风采”庆“三八”主题党日活动。市委政法委机关、市综治中心、市法学会全体党员干部,县委政法委机关、县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了“知青大院”和中共麟游总支、特支旧址事迹展馆、北王煤矿现代化煤炭采掘流程等。

参观结束后,举行了趣味运动会,设置了趣味投篮、搬运气球、两人三足、欢乐套圈、孤岛求生等丰富多彩、趣味十足的小项目,大伙踊跃报名,积极参与游戏,现场呐喊声、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大家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增进了感情,在运动中感受到无限快乐。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市委政法委与麟游县委政法委的组织联系和感情,充分展现了政法系统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同时激发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本职工作,内强素质、外修形象,敢于担当、勇于善为,为推动宝鸡市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