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 正文
麟游公安查处3起赌博案件
发布时间: 2024-02-2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41

 

 

 

      冬春治安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宝鸡市麟游县公安局坚持“零容忍严打态势”,严厉打击整治赌博违法犯罪活动。近期,麟游县公安局连续查处赌博行政案件3起,依法处理违法行为人14人,有效净化了社会治安环境,营造了清朗和谐的社会风气。

近日,麟游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民警在开展入户走访排查过程中,在一居民家中,当场查处赌博行政案件1起,收缴赌资2000余元,行政处罚4人。加强情报信息搜集研判,精准出击,在辖区一居民楼内查处赌博行政案件1起,收缴赌资3000余元,行政处罚5人。

2月22日,该局招贤派出所在工作中获取辖区一民宅内有人赌博的线索,立即组织民警开展侦查,通过精准布控,成功将正在以打麻将方式进行赌博的刘某某、剌某、田某等5人查获,当场收缴赌资若干。目前,刘某某等5人被依法行政处罚。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