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检察院开展“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主题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 2024-02-2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37

 

为营造幸福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干警文化生活,在元宵佳节来临之际,麟游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开展以“我们的节日 元宵节”为主题的活动。此次活动,以“龙腾元宵 欢乐祥瑞”为主题,主要有猜灯谜、画灯笼等趣味活动,干警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谜面既有党建名词,又有法律名词,还有廉政知识,通俗易懂、智趣横生,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大家猜劲十足,猜完一个接着一个,现场也是一片欢声笑语,处处洋溢着祥和喜庆的节日气氛。

本次活动,不仅营造了传统节日的气氛,同时加强干警们的交流,还增进了彼此情谊,增强了凝聚力,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检察机关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