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宪”在行动 与法同行—麟游县妇联积极开展“12· 4”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3-12-0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59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宪法学习宣传,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教育引导广大妇女群众不断增强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自信和自觉,12月4日上午,县妇联在文化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妇联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家庭教育促进法》等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和法律宣传手提袋,并就宪法的基本内容、妇女儿童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妇女儿童维权、反对家庭暴力等相关问题进行了现场讲解、解答,让群众深入了解与自己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内容,增强法律意识和法制观念,自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活动现场为广大群众发放法律知识宣传资料共500余份,手提袋200个。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妇女群众对宪法和法律的认识与理解,激发了妇女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妇女的法治意识、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发挥职能作用,加大普法宣传力度,为促进家庭幸福美满,社会和谐稳定,建设文明麟游持续发力。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