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麟游检察:开展结对共建活动,践行文明新风尚
发布时间: 2023-09-2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181

          为落实文明单位与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结对共建的部署要求,使创文工作走深走实,近日,麟游县人民检察院邀请宝鸡市人民检察院共赴麟游县两亭镇叶家塬村文明实践站开展结对共建工作。

     宝鸡市人民检察院鲜光辉、白焘、县文明实践中心李海渔和麟游县人民检察院干警参加了活动。

      在叶家塬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讲解等方式向群众宣传宣讲了养老诈骗、子女赡养父母方面的知识和法律规定。宝鸡市人民检察院鲜光辉同志向群众宣讲了检察职能,麟游县人民检察院和驻村工作队同志分别宣讲了中共麟游县委十八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农村移风易俗等方面的知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各级文明单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中的积极作用,实现了以创建带实践、以实践促创建的良好局面,引导群众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践行文明新风尚,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深入开展。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