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平安短信”温暖山城
发布时间: 2013-09-1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468

 

你伸手、我伸手,创建‘平安麟游’齐动手;一颗心、两颗心,共建‘平安麟游’一条心”;“平安是生活明媚的阳光,和谐是人生得意的春风,麟游县委政法委、综治办祝您365天天天平安……”这是麟游县委政法委为了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对平安创建的知晓率和社会治安的满意率,推动平安麟游创建向更高层次、更大领域、更新目标迈进,向移动用户发送的平安短信。
今年以来,麟游县委政法委、综治办坚持每月月初为全县300部移动电话发送平安短信,以此类推,至目前已为2700部移动电话发送平安短信2700多条。将全县所有固定电话彩铃更换为平安创建宣传彩铃,彩铃内容为“创建平安麟游,共享美好家园;平安麟游人人共建,麟游平安人人共享”等平安创建口号,在等待音中既给接听者以亲切的问候,又宣传了平安建设知识,传播了平安创建人人参与,平安成果大家共享的理念,达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也温暖了山城人民。
 
麟游县委政法委:任肖丽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