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经验交流 >> 正文
“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麟游县妇联开展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8-0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73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营造全县上下、社会各界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8月4日,麟游县妇联在九成宫镇南坊社区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关爱守护伴成长”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共有48名孩子参加此次活动。

首先带领孩子们参观麟游县档案馆“铭记历史 继往开来”主题展,使孩子们进一步了解我县深厚的革命历史文化,让他们身临其境般感受麟游红色革命的力量。在现场还观看了《麟游不会忘记》革命文化宣传片。让孩子们对红色历史有了更多崇敬。县政法委、县妇联、九成宫镇的领导为48名儿童发放了爱心书包,县公安局民警向孩子们讲授了暑期防溺水,用火、用电、交通出行等安全常识;心理健康老师为孩子上了一堂儿童心理健康知识课。

下一步,县妇联将持续开展儿童关爱服务活动,引导镇村(社区)妇联组织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儿童关爱活动,共同做儿童的引路人、守护人、筑梦人,形成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儿童的浓厚氛围。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