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维护稳定 >> 正文
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
发布时间: 2023-04-1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57

 

 

    4月15日是第8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了提高全县人民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麟游县政法委紧密围绕“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主题,多种形式开展了线上线下国家安全教育日系列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展板、发放宣传品、现场讲解等形式,从案例警示、国家安全教育防范知识等方面,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现场群众深入讲解破坏国家安全的行为表现以及相应的法律后果,向广大市民宣传和普及宪法》、国家安全法国防法网络安全法》、《反分裂国家法》等国家安全相关法律和国家安全人民防线、防恐、反电信网络诈骗、邪教扫黑除恶等知识,进一步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推动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入人心,营造维护国家安全的浓厚氛围。

    活动发放法治宣传手册、资料14000余份,张贴宣传海报130余张,提供法律咨询150余人。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