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麟游县借“科技之春”宣传月活动 再掀平安建设新热潮
发布时间: 2023-03-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33

 

 

     3月14日县委政法委招贤镇招贤村,结合麟游县第三十一届“科技之春”宣传月暨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示范活动启动仪式,扎实开展了“反邪教、创平安”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向广大群众传播平安建设理念、宣传平安建设知识、展示平安建设成果,不断营造平安麟游建设“我参与、我点赞,“九率一度”我知晓、我满意”的浓厚氛围。

   宣传活动现场,共有31个县级部门和当地1500余名群众参加,现场工作人员积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热情地向群众讲解了电信诈骗和邪教的严重危害。通过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单页1000余份平安建设宣传手册500余份,宣传抽纸、宣传围裙等宣传品40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300余人次,有力地助推了平安麟游建设,为”建设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