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对照检查暨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 2023-02-0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946

 

 

    21日,麟游县委政法委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对照检查暨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主持会议并讲话,回顾总结2022年政法工作,研究部署2023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2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平安麟游、法治麟游建设稳步推进,“九率一度”测评排名全省前列。一是党的二十大安保维稳顺利完成。二是政法工作条例认真贯彻落实。三是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扎实推进。四是专项整治行动圆满完成。五是政法领域改革不断深化。六是“雪亮工程”高质量完成验收。

    会议强调,2023年全县政法工作要紧紧围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这一主责主业,在建设更高水平平安麟游、法治麟游,促进麟游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上下功夫做文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一要勤奋学习,提升素养。建立学习制度,丰富学习内容和形式,向书本学,向实践学,不断提高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二要聚焦主业,扎实工作。以“4455”工作机制为抓手,扎实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做好中央、省市验收准备,创新工作思路,强化工作举措,向网格化、信息化建设努力,强短板、补弱项,开创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敬业奉献,玉汝于成。要有吃苦精神,干一行爱一行,工作中精准细致、务实担当,切实发挥主观能动性和工作积极性,提高工作效率。四要创新突破,勇争一流。要有创新意识,敢想、敢干、敢闯、敢为人先,继续推行领导班子包抓基层工作机制,多下基层,勤于调查研究,工作中出亮点、出经验,在省市勇争一流。五要严于律己,树好形象。结合纪律作风集中整顿活动,把“勤快严实精细廉”要求贯穿政法全过程,扎实推动工作开展。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汇报了2022年工作情况暨新一年工作设想,胡红兵书记一一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工作要求。机关干部职工分别汇报了2022年度个人履职尽责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点评。(供稿人:欧军峰)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