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麟游县常丰镇多措并举抓宣传平安建设入人心
发布时间: 2022-10-2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496

   

      为进一步深化平安常丰建设,有效提高群众对平安建设“九率一度”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常丰镇多措并举,营造平安建设人人参与、平安成果人人共享的良好氛围。

大喇叭响起来。各村每天利用大喇叭播放平安建设、防电信诈骗、疫情防控、森林防火等宣传音频,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宣传车跑起来。每天派出宣传车到街道和各村开展治安巡查,播放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音频,用音频播放的形式营造宣传氛围。

标语横幅挂起来。在镇区街道、各村人流密集地等醒目位置悬挂平安建设宣传横幅,形成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声势。

宣传单发起来。镇村干部齐参与,结合当前重点工作,进村入户发放“九率一度”宣传彩页,宣讲平安建设和“九率一度”具体内容、普及12340来电等,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

知识培训搞起来。镇司法所和综治中心开展了以“2022年常丰镇平安建设宣传暨法律明白人培训会”为主题的宣传活动,通过学习平安建设相关知识,开展相关法律知识培训,营造了干部群众自觉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爱心超市活起来。以人居环境整治为契机,通过“爱心超市”积分管理制度,用积分兑换水桶、垃圾桶等生活用品,激励引领广大群众踊跃参与到平安建设工作中来,同时提高卫生厕所使用率。

活动期间,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份,悬挂横幅16条,发放各类宣传手册200余份,爱心超市兑换物品1000余件。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