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招贤镇:手牵手心连心 共建和谐奋进平安新杜阳
发布时间: 2021-11-04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5040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麟游县招贤镇以建设和谐奋进平安招贤为统揽,以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目标,多措并举的开展了平安建设、反邪教、扫黑除恶等宣传工作。

一是强化宣传。通过印发宣传资料、悬挂横幅等形式宣传,营造平安招贤氛围,提高群众知晓率。

二是开展走访。招贤镇结合近期重点工作,全体干部、四肢力量开展大走访,同时入户面对面讲解“九率一度”,听民声、访民情、集民意,解答群众疑惑,解决群众问题困难。确保每家每户对本次平安招贤“九率一度”活动应知尽知,切实将“九率一度”平安宣传活动落到实处。

三是加强巡逻。各村组建“平安志愿者”小分队,戴起袖章夜间开展巡逻,为群众打造安全放心的招贤大环境,提升群众对平安建设的满意度。

此次平安建设工作的开展,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为创建平安招贤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