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司法局开展“九率一度” 及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0-2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998

 

  为进一步加大平安麟游建设宣传力度,提高人民群众对平安建设满意度、对社会治安、平安建设、矛盾纠纷调处、扫黑除恶、政法系统满意率,10月21日上午,麟游县司法局组织开展“九率一度”及平安建设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普法宣传资料、普法宣传品等方式,积极地向群众宣传了平安建设、率一度、民法典以及反诈骗“套路贷”等内容,向群众详细讲解了“率一度及平安建设的具体内容,并引导群众正确接听“12340”3262500满意度调查电话。

    此次活动,共发放普法书籍500多本,普法手提袋、普法围裙200多个,平安建设“九率一度”宣传彩页300多份,反邪教宣传手册200多本,开展法律咨询12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对平安建设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和参与率以及司法行政系统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全县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和法律保障,也为扎实推进平安麟游、和谐麟游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