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召开2021年县委政法委员第五次委员会(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21-10-2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85

 

1019日下午,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2021年第五次委员会(扩大)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平安中国办第一次主任会议暨省级平安办主任视频会议、全市党委政法委系统领导干部培训班及市委平安办有关文件会议精神。研究审定有关文件,安排部署推进平安麟游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全国第八届特奥会安保维稳等工作。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胡红兵主持会议,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积功,县法院代院长张小强,县检察院代检察长吴光琳出席。

会议要求,全县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中国建设的重要指示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对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深化平安建设的组织领导,及时研究解决有关问题,不断提高工作成效。以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为基点,以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为切入点,以防范化解影响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的重大风险隐患为着力点,创新工作方式,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落脚点,推进更高水平平安麟游建设。 

会议强调,第八届全国特奥会举办在即,全县各级要坚持底线思维,绷紧防范风险隐患这根弦,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做好源头预防、排查预警、多元化解等工作,妥善化解各类矛盾纠纷等信访突出问题。深入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源头预防,有效防范应对各类风险。在夯实防控基础上持续用力,强化网格化管理,形成整体合力,确保实现“五个不发生”目标,为奋力挺进陕西“十强县”、谱写麟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各镇党委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和县政法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县委政法委、县综治中心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