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麟游检察:司法救助解民忧
发布时间: 2021-09-28 新闻来源: 麟游县检察院  新闻人气: 741

 

为了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让司法既有力度又有温度,近日,麟游县人民检察院向三位司法救助对象集中发放了司法救助金8万元,在帮助困难群众过好“双节”的同时,修复了社会关系,传递了检察温情。

本次司法救助的对象,均是因案造成生活困难的被害人、被侵权人。今年以来,麟游县人民检察院坚持一体推进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以“三有”争创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教育成果体现在为民办实事、解民忧、破难题的实际行动上。特别是把司法救助作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抓手,坚持“应救尽救”,对于诉求合理、确有救助需要、符合救助条件的案件当事人予以全面救助,努力推动国家司法救助工作100%在检察环节开展,及时把党的关怀精准投送到需要帮助的困难群众中,展现了检察形象,厚植了党的执政根基。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