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司法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1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08

 

       9月16日上午,麟游县2021年全国科普日暨“健康进万家”主场科普示范活动在县城影剧院广场举行,麟游县司法局结合部门职能和工作职责,积极组织开展科普知识和法律知识宣传活动。

麟游县司法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麟游县司法局将法治宣传教育与科普日活动相结合,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形式开展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民法典》、民法典50问、《科普知识宣传读本》、法律进农村、防电信诈骗宣传资料和普法围裙、民法典手提袋等宣传品,并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过往群众解答法律咨询,面对面的向群众讲解科普知识。此次活动共发放《民法典》、民法典50问1500多份,《科普知识宣传读本》500本,法律进农村、防电信诈骗等宣传资料1200份,普法手提袋500多个、普法围裙800多个,解答法律咨询8人次。

麟游县司法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麟游县司法局开展全国科普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使广大群众对科普知识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安全意识、科学意识,形成了人人关注科普知识、支持科普工作、参与科普活动的良好局面。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