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吹响反诈骗集结号
发布时间: 2021-08-1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380

 

“您扫码了吗”,这是宝鸡麟游县公安局民警这段时间说的最多的一句话。

在麟游县城乡街道、广场周边、居民楼院随处可以见到麟游公安民警给城乡群众、社区居民上线安装“宝鸡反诈卫士”小程序的身影。

自今年6月份以来,宝鸡市公安局创新机制、破解瓶颈,上线“宝鸡反诈卫士”小程序。麟游县公安局第一时间积极响应,周密部署,严格督促,为了打通麟游反诈卫士APP注册的“最后一公里”,县局主要领导靠前指挥,先后深入园子沟煤矿、崔木煤矿等厂矿企业进行宣传宣讲,组织矿区各部门负责人,集中观看反诈小视频、采取政策宣讲、以案说法等形式,开展入脑入心的反诈“头脑风暴”,全县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矿区工人反诈卫士注册实现了全覆盖,做到了反诈知识人人皆知,户户知晓,提升城乡居民反诈骗的意识,实现了发案数、被骗金额双降的显著成果。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