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宝鸡市公安局对麟游县禁毒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8-19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07

 

8月17日,宝鸡市公安局禁毒支队副支队长薛世宁一行对麟游县禁毒“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采取召开座谈汇报会、实际走访、查阅相关资料等形式,对麟游县禁毒暨“百日攻坚行动”、易制毒化学品管理、污水检测结果的核查等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在听取了麟游县工作情况汇报后,督导检查组对麟游县“百日攻坚”行动及缉毒执法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薛世宁副支队长就下一步加强禁毒和推进“百日攻坚行动”工作要求:认识上再提升,面对当前严峻的禁毒工作形势和任务,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落实禁毒暨“百日攻坚行动”工作各项部署要求,认真查找工作中的短板不足,立足实际,聚力攻坚突破,力求取得更大实效。措施上再强化,要继续加强涉毒线索摸排力度,拓宽信息渠道,根据实际情况及时调整工作思路,集中优势警力,发挥专班攻坚作用,切实形成工作合力,增强打击效能。宣传上再加力,要加强禁种铲毒宣传教育,建立禁毒宣传工作机制,发挥现代宣传媒体作用,动员全县人民群众积极参与到拒毒、防毒工作中来,不断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筑牢全民禁毒工作防线。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