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召开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 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21-03-16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840

 

3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麟游县委书记、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孙敬虎主持召开了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县政法各单位要提高站位,精心组织,按照“三个绝对”的要求,突出“四项任务”,抓好“三个环节”,确保教育整顿扎实有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工作重点,压茬推进“三个环节”,一是在学习教育环节,要紧扣“忠诚纯洁可靠”这一根本要求,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提高政法干警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在查纠整改环节,要通过整顿去病除垢,焕发工作活力,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严格组织查处,抓好专项整治。三是总结提升环节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做好建章立制,做新创新篇,形成具有麟游特色、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模式。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讲究策略方法,营造良好氛围,统筹兼顾抓好落实,确保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会议审定了《麟游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和《麟游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构及职责》。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