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政法系统两手抓两不误 抓实抓好抓细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 2021-03-1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3008

 

3月10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召开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深思熟虑,安排全县政法系统抓早动快,详细安排,将党史教育与政治教育有机结合,抓实抓好学习教育

一是细化安排。3月10日下午召开政法各单位联络员会议,就政法队伍党史教育与政治教育有机结合进行了细化安排,围绕政法单位领导班子集体学习进行了全面安排,提出了理论学习与思想交流相结合的学习要求。

二是集中教育。3月11日上午召开了政法系统领导班子集体学习会,政法各单位主要领导率先垂范,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讲话和各级领导讲话,4名班子成员学习情况谈认识谈体会谈想法,进一步提高的思想认识。建立了政法系统每周二、四定期学习教育制度。

三是协作配合。快动快干抓好党史教育。政法各单位密切配合抓好党史教育,县委政法委牵头,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组织全体政法干警义务植树,组织部分党员代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由点及面提升思想感悟力、执行力;县法院牵头,开展“学党史、知党恩、转作风”两个教育主题征文活动;县检察院负责,筹备组织政法系统学习党章演讲赛;县公安局负责,制作印发党史学习与教育整顿“口袋书”,筹备学习教育测试活动;县司法局负责,近期邀请专家教授进行习近平法治思想讲座和“大学法”活动,有力提升法治麟游建设水平。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