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再动员 再加力 再细化 再安排 推进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实在有效推进
发布时间: 2021-03-1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839

 

3月10日,麟游县在全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之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主持召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会议,审议了《麟游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学习教育环节工作安排》和《麟游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工作机构及职责》,对当前教育整顿重点工作进行总体部署。

 

一是提前准备,组织筹备召开新闻发布会。参照上级要求,依规对外进行发布,做到开门整顿。

二是组织调研,协调落实县委书记讲党课。纪委书记讲廉政课,政法各单位县级领导和主要领导讲党课准备工作,找准短板问题,提出建议意见措施,促使政法各单位依法公正行使职权,提高全体政法干警的为民服务情怀和工作作风。

三是建章立制,形成全县政法系统领导班子集体学习制度。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每周星期二、四组织开展集体学习,将领导领学与学习讨论有机结合,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不断提升学习效果。

四是统筹结合,抓实政法队伍党史学习与教育整顿集中学习活动。利用当前植绿护绿活动和集中教育活动,组织政法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学理论、学党史,组成党员先锋队进行义务植树。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