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下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先手棋 谋篇布局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3-1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2643

 

310日,麟游县召开了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市委人大常委副主任、县委书记孙敬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的必然要求,是推动政法队伍紧跟时代步伐,履行好新时代新使命职责的必然要求,也是服务保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法治麟游、平安麟游建设的必然要求。

会议要求,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一是突出抓好学习教育这一根本要求,增强永葆忠诚纯洁可靠本色的思想政治行动自觉,深入开展政治教育、警示教育、英模教育。二是着力抓实查纠整改这一中心环节,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勇气,彻底整治顽瘴痼疾,全面开展自查自纠,严格组织查处,抓好专项整治。三是重视抓好总结提升这一收官阶段,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做好建章立制,科学评估教育整顿效果,持续深化问题整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

会议强调,加强组织领导,压紧压实责任,讲究策略方法,营造良好氛围,统筹兼顾抓好教育整顿,要把开展教育整顿与贯通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起来,与推动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与做好建党100周年等重大活动的安保维稳结合起来,与完成全年政法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坚决打好这场“刀刃向内”的攻坚战,确保整顿活动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由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力同志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传达了全国和省市教育整顿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县教育整顿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刘飞,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新虎出席会议,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邹天虎,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丽萍分别围绕履职尽责抓好这次教育整顿进行了大会表态发言。县政法各单位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各镇政法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