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带队检查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时间: 2020-10-1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477

 

    2020年10月13日下午,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带队检查了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保局等3个单位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并听取了工作汇报。  

  检查中,马书记首先查阅了县司法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县医保局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相关资料,听取了相关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汇报,从四个方面提出了工作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正确对待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督查检查。全面从严治党是“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重要组成部分,各级党组织要主动履行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落实“一岗双责”,着力把党风廉政建设贯穿到业务工作全过程、融入到干部管理各方面,夯实责任,传导压力,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真正抓在关键、落到实处。二是履行好主体责任,推动两个责任”贯通联动一体落实。相关部门要依法依规真情为民服务;要严肃风肃纪,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贯彻“八项规定”、扎实做好“五个重要专项工作”和“四个专项整治”,严格单位管理;要强化源头预防,做好学习宣传教育、以案促改和建章立制等工作;要配合支持监督执纪。三是及时认领问题,采取有力措施强力整改。相关部门要召开专题会议,对反馈问题及时分析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干部,按时限高质量整改到位。四是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为干事创业凝聚组织力量。党组织负责人要带头严格遵守各项廉政法规,认真落实“三会一课”制度和民主生活会制度,确保班子形成风清气正、干事创业良好氛围要选好用好干部,关心关爱干部,为干部成长提供干事创业的政治环境。

 3个被检查单位的班子成员参加了汇报会,会上通报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将对酒房镇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检查。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