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开展“学习抗战精神、 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9-1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621

 

9月10下午,县委政法委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学习抗战英雄、缅怀革命先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首先前往县老年公寓,看望了曾参加西府游击队和抗美援朝战争老英雄赵文绪老人,倾听老英雄的事迹。91岁的赵老讲“我们那时候真的是就知道冲锋在前、吃苦在前,每天出发前都会和战友们说明天见”,他用质朴的语言为大家分享了自己作为党员的初心和坚守,大家被他们的精神深深感染,通过老人真情讲述,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随后前往烈士陵园,清理清扫了园内卫生,在麟游烈士纪念园,瞻仰了烈士墓碑,面对革命先辈墓碑默哀,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用心灵感悟爱国主义精神,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通过活动开展,让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领会了“以案促改”精神内涵,用正面典型为“镜”开展警示教育,激励党员干部从中汲取力量,在革命精神洗礼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红色文化滋养中补足精神之钙,切实增强清正廉洁做表率、干事创业敢作为、攻坚克难勇担当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