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开展“解民忧、暖民心、送政策”集中帮扶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0-06-0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901

 

6月4日,麟游县委政法委在两亭镇水磨沟村举行“解民忧、暖民心、送政策”集中帮扶暨主题党日活动。

两亭镇水磨沟村是麟游县委政法委驻村扶贫帮扶村,6月4日上午,麟游县委政法委组织水磨沟村50余户贫困群众及驻村全体四支队伍人员赴酒房镇地生源蔬菜产业园区、万家城村万只养鸡场、焦家沟村万家城村移民搬迁集中点进行学习,观摩了酒房镇两川产业发展情况,与带头发展畜牧业大户万芳涛进行了交流,参观了集中搬迁点村容户貌,了解了农村改厕等情况,每到一处群众们仔细听、认真看、相互交流,通过参观学习,进一步解放了群众思想,转变了群众观念。

随后,在水磨沟村村部举行了“解民忧、暖民心、送政策”集中帮扶捐赠仪式,协调县工商联牵线,麟游县建坤土地整理有限公司和陕西永德胜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向水磨沟村201户贫困群众捐赠价值1.1万元的生活日用品;县委政法委向水磨沟村捐赠扶贫资金3万元,编印惠民政策宣传册500余份。

活动期间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丽萍从要致富、会致富、能致富向与会人员解读了脱贫攻坚政策,动员群众抢抓政策机遇、区位优势,谋发展,促进步。两亭派出所民警王刚从电信诈骗手段、方式等方面进行了防诈骗知识培训。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与贫困群众的感情,增强贫困群众生活信心,提高政策的知晓率,扩大群众满意度。

下午,县委政法委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和水磨沟村党员干部开展了面向党旗,集中宣誓仪式,进行了推进脱贫攻坚全面胜利工作交流,驻水磨沟村四支队伍表示当下极力配合做好海大集团、滦南县新胜奶牛养殖有限公司落地,查漏补缺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集中力量开展农村改厕等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等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