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 正文
麟游县召开全县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20-06-02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7911

 

6月2日上午,麟游县召开全县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上,马建刚同志强调,一是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责任担当。要充分认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重要性、清醒认识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的复杂性、认真检视我县平安校园建设中的突出问题。二是突出重点,全面落实平安校园建设各项工作措施。要加强校园法治安全宣传教育、加强校园重点区域安全管理、加强校园周边综合治理工作、抓实抓细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三是统筹联动,努力形成平安校园建设工作长效机制。从加强组织领导、坚持督查整改、建立长效机制三个方面促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科学化、长效化、规范化。

会议由副县长刘飞主持。县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冯广平围绕平安校园建设进行了工作安排,会上,两亭镇、教体局、麟游中学、镇头中学、酒房小学、城关幼儿园作了发言。各镇、县委政法委、县检察院、团县委、县妇联、县交通局、县水利局、县文旅局、县卫健局、县应急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信访局、县消防大队等单位分管领导、各校(园)长参加了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