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反对邪教 >> 正文
全能神的黑色暴力(图)
发布时间: 2020-03-30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水草)  新闻人气: 881

 

    黑社会最为显著的特征是其具有暴力性,通过使用暴力或暴力手段来达到目的。全能神披着宗教的外衣,冒用“基督教”的名义,采用黑暴力手段害人,残酷至极。从这一点看,全能神是一个具有黑社会性质的非常邪恶的邪教组织。

  暴力教义洗脑信徒

  全能神为维护其权威,控制信徒,不断鼓吹暴力歪理。如,《话在肉身显现》中写到:“为我效完力的人,要老老实实地退去,不得吵吵闹闹,小心我收拾你……该舍的就舍,该砍的就砍,该杀的就杀,该留下的必须留下,这不是以人的意志为转移的必然趋势,谁也改变不了,必须按着我的来……我的话就是权柄,谁改动谁就触犯刑罚,必遭我击杀,严重的断送自己的性命。”在另一部全能神书籍《神隐秘的作工》中,也充斥着恐怖的暴力气息。如“神将在审判期间把作恶多端的人放在了邪灵群居之地让其任意毁坏其肉体,他们的肉体散发着死尸的味道,这是他们应有的报应。”

  一条条暴力教义侵蚀了信徒的精神世界,震慑、摧残他们的身心。一些信徒慢慢被洗脑,因害怕遭受“神的惩罚”,不敢有任何抗拒。这种精神上的恐惧感,如同无法摆脱的梦魇,严重者甚至会结束生命。如安徽的卢庆菊迫于全能神的“惩叛”威胁投水自尽(《全能神逼我舅妈自杀身亡》);长汀县三洲镇的黄某把家中多年来攒下的十几万元积蓄都“奉献”给了“组织”后受全能神的威胁,最后自杀身亡。(《信“全能神”引发家庭悲剧和社会问题》)

   暴力“保证书”控制信徒

  “保证书”,原是黑社会才有的事情,在全能神那里也是管控成员的必要手段,成了信徒加入这个组织的一张“入场券”。凡是想加入全能神的人,都要亲笔签订“保证书”,向“神”做出“庄严宣誓”,如:“一旦泄密,全家死光,本人遭殃,会受到神极其严厉、恐怖的惩罚,甚至被神击杀”、“如没有尽到本分,愿意审判惩罚归到我,肉体不得安宁,生不如死,头痛不止”、“肉体不得、安宁生不如死”,等。

  充满暴力的“保证书”就像“紧箍咒”,造成了梦魇般的心灵虐杀。很多全能神信徒受制于“保证书”,即使识破全能神的邪恶也不敢退出,心灵十分痛苦,甚至走上不归之路。据辽宁关秀勤讲述:“儿子流露要退出全能神的意图后,‘排带领’威胁儿子‘我们已经向真神发了誓,肉身属于教会,要是有人背叛神,神就会让它成为犹大、下地狱,永世不得翻身。’吓得儿子不敢有‘大逆不道’的想法(《老伴带着遗憾走了》)。 ” 又有浙江淳安县一位姓吕村民,受“背叛全能神必遭天谴”的毒誓恐吓精神崩溃,2009年1月先后采用石头砸自己头部、服药、喝杀虫剂等方式以求解脱,最后趁家人不备,悄悄奔向村水库边的一处悬崖,跳崖自尽(《听信“世界末日”传言 不少荒诞闹剧上演》) 。

  暴力假视频煽动群众

  9月28日,央视东方时空报道,江苏警方破获江苏邳州全能神拍暴力审讯假视频污蔑警方案。假视频中,一名伪装的“女警察”对两名女孩呵斥道:“进去……坐下……老实交待。”那位“女警察”口出狂言,态度粗暴。“女信徒”大义凛然地回答:“打死我们也得信‘全能神’,打死我们也得信,今天我们传福音是最正义的事业!我们怕什么?”这段视频,是由全能神人员精心伪造的。后来,警方在她们的多处聚会点发现了大量邪教宣传书籍、影视资料,并查获了警服、拍摄道具、剧本以及制作完成的邪教宣传视频。全能神企图一方面通过歪曲事实的视频来污蔑政府的形象,另一方面向其他信徒传递一个信号:信全能神没有错,不要害怕,有“神”保护,要继续进行“神”的事业,以此煽动群众。

  制作假视频就是全能神用来拉仇恨的。据了解,每一名观看过类似“暴力审讯” 视频的全能神人员,都会被假相迷惑。一位曾经是全能神的成员说:“视频资料我们也看过,也给我们看了,那个时候一看,妈呀,我说咋这样呢,看到公安的车和警察,看到我们就害怕呗……”

  暴力“护法队”惩治信徒

  并不是每个传教对象都能被顺利拉拢,也并不是每个教徒入教后都会沉迷于其中,对此全能神成立专门的“护法队”,惩治对教不忠及叛教信徒。全能神的《关于传福音工作的原则》明确规定,“如知情人带路、拉关系、交朋友、爱心感化、建立感情、软磨硬泡等行之有效的方法要坚持长期使用,到必要时还得会用绝招。为使人得到拯救,必须不择手段。”不择手段自然包括用暴力行动。全能神邪教内部还有一个“霸王条款”,那就是“只准入教,不准脱教,凡脱教者必遭‘护法队’的惩罚”。

  全能神的“护法队”成了暴力行为的“执行队”,手段极其血腥、残暴,还殃及到了无辜亲人。1998年10月30日至11月10日,河南唐河县全能神“护法队”在短短12天内,连续制造了8起抢劫、殴打事件,受害人被打断四肢、割去耳朵,惨不忍睹。贵州毕节的全能神信徒伍文华在退出全能神后遭到一“护法队”男子恶意冲撞,导致盖骨粉碎性骨折、大腿骨裂。更为令人发指的是,2010年河南全能神组织竟然通过杀害一名小学生来惩戒退教的信徒,并在其脚心处留下闪电标识 。

也正是全能神充斥着黑色暴力,催使信徒变得穷凶极恶、泯灭人性,导致诸多“招远血案”频频上演。如2012年12月14日7时许,河南光山县闵拥军受全能神影响冲入小学,砍伤学生22名,群众1名;陕西西安王涛相信妻子被“邪灵”附体,向妻头胸腹部连砍十余刀……据不完全统计,从2005年到2014年,各法律专业网站上公布涉及全能神信徒活动的刑事案件一共有162起,其中暴力案件有23起,占案件总数的14%。23起暴力案件中,2起故意杀人案件(其中一起为招远故意杀人案),3起故意伤害案件,18起妨碍公务案件。

  全能神的暴力与黑社会又有什么区别呢!我们一定要坚决铲除全能神,打击黑色暴力,让善良的群众不再受害。

                                       (责任编辑:湖一亭)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