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0-01-2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1066

 

2020年1月21日,县委政法委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总结大会,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县医保局副局长赵骞参加会议并提出要求,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丽萍通报了县委政法委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赵骞组长要求,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围绕主线,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断完善长效机制,持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问题整改,建强班子,提升干部职工工作能力和水平。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丽萍当会作表态,提出要抓紧学习不放松,继续坚持每周集中学习制度;抓紧整改不放松,完善问题清单,抓好问题整改;抓实调研不放松,要求领导干部主动调研,撰写调研报告,借助调研成果推进工作落实。县委政法委班子成员,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