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节前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离休老干部
发布时间: 2020-01-20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41

 

1月19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马建刚对单位包联村两亭镇水磨村困难老人、困难职工和离休老干部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你身体可好,家里有什么困难吗?年货置办了没有?”马建刚先后来到建档立卡贫困老人彭德儒家里、困难残疾人郭改过家、困难职工宋红娟家、离退休老干部张志勇家和重点优抚对象马录科家。每到一处,马书记都与大家亲切拉手话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并向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

马书记指出,春节将至,县委、县政府对困难群众和离退休老干部的生活情况更加牵挂,让大家能够过上一个温馨、祥和的春节,是全县上下的共同愿望,全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怀着深厚的感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千家万户,常上门看望,多走动交流,主动帮助困难群众树立信心、发展产业、拔出穷根。要一如既往的关心关爱老干部,继续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及时了解他们的诉求和心声,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用心用情做好各项工作,全面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获得感。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