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全能神”的毒害才是信徒真正的“难”
发布时间: 2019-09-06 新闻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作者:曲梅)  新闻人气: 749

 

      《韩国时报》去年11月14日报道《数百名在济州岛申请宗教庇护的中国人申请遭到驳回》称,韩国济州岛移民办公室主管“全能神”成员难民申请评估工作的负责人Kang Young-woo向记者表示,自2014年以来,每年约有200名“全能神”人员通过济州岛免签政策登岛并申请难民庇护,目前提交过申请的“全能神”人员共约800人,但没有任何人的申请被审核通过。  Kang Young-woo表示,“大多数全能神难民申请人没有提供详细、可信的解释,说明他们在中国是如何受到迫害的。他们只是声称担心自己如果留在那里可能会受到迫害。”

  一些“全能神”邪教徒以受害者自居,声称受到中国政府的迫害,跑到国外去申请难民庇护。其实,他们的“难”不是来自中国政府,而恰恰来自于他们信奉的“全能神”。“全能神”的毒害才是他们真正的“难”!

  受“吃喝神话”毒害,信徒遭事业家庭毁灭之“难”。

  “全能神”要求信徒都要“吃喝神话”,把“神的话”贯穿于日常生活之中,作为每天“必修”。阅读“神书”,唱“神歌”,参加“神”的聚会,甚至宣称“现在脱离家庭,脱离父母、妻子、丈夫、儿女的,便是进入灵界的开始”,教唆信徒离家出走、抛家舍业外出“传教”。为此,一些信徒远走他乡,几年杳无音信,致使家中老人无人赡养,孩子无人看管,本来和睦美满的家庭支离破碎。 

  江苏沭阳万成彦,原本夫妻恩爱,子女双全,生活让人羡慕,被“全能神”拉入后,万成彦每日起早贪黑的抄“神书”,整日不回家,后来抛下丈夫孩子全身心的跟随“全能神”,好端端的一个家散了;云南省大理州南涧县拥翠乡靠养殖牛羊,年均纯收入约10万元的李严,自从加入“全能神”后,一心“吃喝神话”, 导致养殖业荒废,家庭破裂。这都是受“吃喝神话”的毒害,自己及家庭遭了难却还认识不到,令人感到悲哀。

  受所谓誓言的毒害,信徒遭身心被控制之“难”。

  “全能神”通过“起誓”对信徒进行身心控制。一旦加入“全能神”,信徒必须按照“全能神”组织拟定的“起誓保证书”进行起誓。誓言内容主要有“愿把心交给你”、“存着顺服的心任神摆布”、“是死是活在乎神的一句话”、“顺服神的安排、满足神的心意”、“如果神需要我们献上性命,这都有神的美意”等。甚至要求信徒发毒誓,如果背叛“全能神”,则“百病缠身,生不如死”、“精神失常,被邪灵所附”、“用石头砸死”、“活埋”、“出车祸被撞死”、“浑身长蛆”、“死无全尸”、“千刀万剐”等。

  在所谓誓言的毒害下,信徒在起誓后,身心受到“全能神”的绝对控制,即使心存怀疑,也不敢离开这个邪教组织,有的甚至因此感到绝望,走上了不归路。如安徽的卢庆菊迫于“全能神”的“惩叛”威胁投水自尽;浙江的吕某受到“毒誓必验”的威胁而跳崖自尽;河南省焦作的毋兰曾加入“全能神”邪教组织,自加入“全能神”发了誓后,对“全能神”的要求不敢有所违抗,整天走村窜户忙于“传福音”“唱神歌”,常常忘记给孩子做饭,干家务。为了“服从神”“体贴神”甚至还多次离家出走,在外提心吊胆,不敢和家人联系。

  受“末日论”毒害,信徒成为一贫如洗的“难民”。

  “全能神”抛出世界末日论,以拯救者面目出现,先后在1999年、2002年、2003年、2011年设置“末日陷阱”, 声称“世界末日即将来临,只有信全能神才能得救”,兜售“登上诺亚方舟的船票”。最为夸张的一次是2012年末,“全能神”发出二号指令,宣称当年12月21日是“世界末日”,人类要死去三分之二,只有信奉“全能神”的才能得救,并要求信徒“奉献”,宣称只有“奉献才能保平安”, 要求信徒走出来公开“传福音”,抛家舍业迎接“全能神”的到来。 

  尽管世界末日论破产了,但受其毒害,很多“全能神”信徒却因此真的成了一贫如洗衣的“难民”。 浙江省衢州市衢江区大洲镇五石埂村村民胡水仙和丈夫李鸿财,自2006年信上“全能神”后,深信“世界末日就要来临”,为了去“天堂”,他们不断向神“奉献”,2007年,胡水仙被“提拔”为“带领”之后,夫妇俩更坚定地认为,只有为“神”付出越多,自己的“层次”才能越高,将来地球毁灭之时才能使自己一家上天堂。2008年,夫妇俩卖掉在衢州市区购买的两套商品房,将47万卖房款“奉献”给了“全能神”。由于受“全能神”蛊惑,夫妇俩几乎把自己的全部财产都“奉献”给了“神”,结果,自己的生活难以为继,而所谓“上天堂”更是不可能,成为当地人的笑柄。河北省徐水县户木乡的赵大海,自2003年加入“全能神”后,为了购得“登上诺亚方舟的船票”,先后“奉献”13万元,2006年以后又把7万元店面转让费“奉献”给“全能神”,结果落得个一贫如洗。类似这样的情况在“全能神”信徒中还有很多。

  “全能神”是地地道道的邪教,中国政府依法打击这一邪教组织,就是在挽救那些沉迷其中的受害者,防止更多的人上当受骗。一些执迷不悟的信徒,受“全能神”的教唆,跑到国外以受到迫害为借口申请难民庇护,真是可悲可叹,殊不知,他们所信奉的“全能神”,才是他们真正的“难”!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