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我掉进“血水圣灵”的骗局中
发布时间: 2019-05-23 新闻来源: 凯风网 (作者:王丽)  新闻人气: 631

 

    我叫王丽,43岁,高中文化,新疆石河子市人。1999年我和丈夫在新疆结了婚,很快我们可爱的儿子降生,2010年我们举家搬到了珠海。从2006年开始,为了进神国,我加入了“血水圣灵”邪教,从此无法自拔。

  水中月 镜中花

  由于我和丈夫都没有什么文化,一直都靠打工生活,丈夫是勤勤恳恳的老实人,很顾家,所以我们的生活条件还不错。2006年,我在乌鲁木齐市天百名店的一家美容院工作,工作轻松,收入可观。没过多久,美容院的同事赵丽在吃午饭的空闲时间和我聊天,她问我信耶稣吗,我点头,她说:“信耶稣很好,信耶稣可以保平安,但是你信得太肤浅了,要全心地信神的义,求神的国,你所需用的一切才都会加给你。”我一听犹如久旱逢甘霖,觉得自己确实太肤浅了,她真是虔诚,很羡慕她。接着赵丽把我带到她家,给我介绍了在她家的两个女人,她们俩安慰我:“现在也还不晚,只要你真心追随神,我们可以帮你受洗,受了洗就成为神的儿子,神会时刻保佑你。做了三个见证后,你就是神的子民了,就能够得福进神国。”第二天她们就拿来了一个红白蓝的塑料袋,在赵丽家帮我 “受洗”,做“三个见证”。其实就是躺在水里洁净身体,教我怎么祷告、怎么和“神”交流。做了这些后,我就算 “神”的子民了,天天只想着更努力一点,让“神”喜悦,才能够拯救灵魂,得到保佑,进“神国”,以后都不会受苦受难。

  后来赵丽经常到店里给员工讲信神很好,并说我已经受了洗,大家听后都同意受洗,此后我们就每周在美容院聚会。因为怕影响生意,加上当时我丈夫经常去外地出差,我主动提出可以在我家聚会,我们互相交流和分享“神”保佑的体验和降幅喜讯,倾听人间的辛酸,让我们更加觉得只有在教会里才没有人的勾心斗角、没有生活的艰难困苦,只有神国才是无忧无虑地伊甸园。由于我表现积极,热心张罗教会的事务,我被按立为“长老”,负责教会的大小事务。

  水中的月和镜中的花,看起来是那么的美好,让我无法自拔,“全心全意”地踏入了一个巨大的骗局中。

  2010年,为了儿子以后有更好地生活,丈夫决定将家搬到广东珠海。听到我要离开新疆,赵丽开始埋怨我,说不参加聚会,“神”会不高兴。我心里虽然害怕,但是始终拗不过丈夫百般劝说,最后还是来到了珠海。在珠海,我人生地不熟,语言不通又找不到工作,我感到非常失落。就在这时,赵丽主动联系我,告诉我珠海也有教会了,要我不要放弃职分。果然第二天就有一个叫杨姐的人打电话给我,带我到了“翠微教会”聚会,也是在那里我认识了“血水圣灵”的同工韩梅。

  2013年8月,在韩梅的安排下,我和另外6名同工一起去台湾参加“血水圣灵”的夏令会,终于见到了心中的“神”:左坤。

  因为我从小没有父亲,很渴望父爱。一见到左坤,就被他慈祥的外表吸引了,顿时感觉到了祥和、安宁、慈爱。他每天下午给我们讲一节课,要大家做他的眼睛,引证《全备福音》说“血水圣灵”是唯一进入神国的道路,并宣布将在台湾和大陆建大型教会,我们很兴奋,更加坚定了信念,要把自己的人生和未来都交给慈爱的左坤。

  对于我的义无反顾家人一直极力反对,怕我受骗上当。自从我开始信教后,就不再认真工作了,在美容院坚持上班也是因为同事都是信徒,大家平时能够聊天谈感想。到珠海后,我就没有再正经找过工作,只有一次为了筹集活动,和其他信徒去摆地摊卖小饰品,钱也是用在了聚会上。我们每周日都会聚会,吃“圣餐”,观看左坤光碟,有时还和中山教会一起排练舞蹈节目庆祝左坤的生日等等,这些活动就占用了我所有的时间,对家庭已经完全顾不上了。丈夫对我一直心存埋怨,但他从没发过脾气,只是苦口婆心劝我不要被骗了,而我越听越反感,认为他是来阻碍我的,慢慢对他都疏离了。儿子一天天长大,我根本没有时间也没有心思去教导他,想到同工韩梅劝我的话,“只要你全心全意侍奉‘神’,家人才能没痛没灾,你用这点时间换回家人的幸福,赚大了,感谢‘神’的怜悯吧。”我听了觉得太对了,就更加积极教会事务,常常住在教会里,连一点点的愧疚心都荡然无存了。

  如梦醒 难回头

  2014年6月,韩梅带来左坤的信息,左坤说2014年是福气到来的一年,“神”要来了,让我们及时奉献,我们都十分兴奋,以为这么多年的付出终于得到回报了。但是左等右等,2014年早已经过去了,什么都没有改变,我才如梦初醒,原来一切都只是左坤精心设下的阴谋和骗局。他的慈父外表其实是丑陋面目,他的救赎善心其实是险恶用心,他的神国其实是虚假幌子,他为我们虚构出一个美好世界,其实却只是赤裸裸地招摇撞骗。 

  十年了,我倾出所有,到最后才发现自己只是陷入左坤的“慈父骗局”里,我们为了进“神国”家徒四壁,左坤却享受着纸醉金迷的生活。我对不起我的丈夫,更对不起年幼的儿子,在错失他成长的岁月里,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弥补。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