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深入全县“两会”讨论会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8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72

 

近期,麟游县反邪教协会组织反邪教志愿者,深入县政协九届三次会议和县十七届三次人代讨论会场,采取多种形式向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宣传防范邪教知识,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活动采取发送《反邪教典型案例选编》、《麟游县平安建设反邪教扫黑除恶手册》、推送反邪教青莲烟雨微信公众号,向全县政协委员和人民代表宣讲邪教危害、性质和防范邪教的方法和措施,增强了广大干部职工群众识邪拒邪的意识,为巩固我县“全国创建无邪教示范县”工作成果奠定坚定的工作基础。

 

本次宣传教育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1000余份,典型案例400余册,推送微信公众号300多人,受教育群众达到480余人,收到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