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公安局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1-11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38

 

2019110是全国第33个“110宣传日”,麟游县公安局按照市局安排部署,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110宣传日”宣传活动,充分展示了110在接受群众报警求助、依法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

 

110上午,由局指挥中心牵头,组织交管大队、政工督察室、城关派出所等部门民警,在县城影剧院广场开展以“警民牵手110,共创平安迎大庆” 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基层三个派出所在所驻地开展宣传。这次宣传活动紧紧围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公安改革取得的成绩,向群众大力宣传110亲民爱民、服务群众的先进事迹,便民利民服务的新举措,扫黑除恶线索举报,充分展示了公安机关接处警指挥体系建设成果,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同时利用公安微博、微信和短信平台编发了宣传短信,不断将“110宣传日”活动推向深入。

县公安局局长李水全,政委白明生到宣传现场进行指导并参与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宣传活动,全局共20名民警参与,悬挂横幅1副,摆放展板12块,发放宣传资料4000余份,现场接受群众咨询和建议1000余人次。此次宣传收到了良好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进一步增进了人民群众在新时代条件下对110报警台的了解以及对公安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弘扬了主旋律,彰显了正能量。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