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市综治工作专项检查组对麟游县综治重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 2018-11-15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900

       

      1114,市委政法委副调研员李晓科一行,对麟游县综治、平安建设、重点镇管理、治安混乱地区专项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在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明辉陪同下,检查组一行深入九成宫镇九成宫村镇头组、慧茗家园小区、招贤镇、招贤煤矿等单位,采取听汇报、现场查看、查阅资料等形式,全面检查我县综治基层基础、“十个没有”平安建设及治安乱点整治情况。检查结束后,检查组一行对我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党政一把手要负总责,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做到情况清、底子明、一口清。二是要加强视频监控建设。居民小区要按照智慧小区标准建好视频监控系统,煤矿等企业要加大视频监控建设投入,并与综治、公安机关共联共建共享,提高治安防控能力。三是加强重点人群管理。做好严重精神障碍患者、流动人口、社区矫正等群体的服务管理,确保不发生肇事肇祸案件。四是加强资料建设,建立健全各类资料,规范管理,不断提高工作成效。

   

    在检查过程中,闫明辉指出,全县各镇、各单位要以这次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细化工作措施,推动工作全面开展。一要认真自查总结,查找问题,理清思路,强化措施,推动落实。二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落实属地管理责任,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实、落细、落到人头,确保工作扎实开展。三要突出工作重点,集中抓好社会面治安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点人群管理、拖欠农民工工资兑付等工作,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四是协作配合要到位,公安机关、煤矿要配合支持镇上开展好各项工作,不断加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推动企业健康发展。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