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明辉深入常丰镇崔木镇检查脱贫攻坚和综治维稳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1-13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895

 

1113,麟游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闫明辉深入常丰镇、崔木镇检查脱贫攻坚和当前综治维稳工作,对强化担当、积极作为,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和当前综治维稳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在常丰镇佛堂寺村,闫明辉书记在全面了解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措施落实情况的基础上,要求镇村和驻村工作队要充分认识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性,全面自查,积极整改,全力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一要把好产业验收兑现关口,严格执行政策和检查验收程序,做到公开公正公平;二要全面排查脱贫攻坚领域的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隐患苗头,发现问题,及时汇报镇党委、镇政府并积极协调解决,坚决杜绝群体上访事件的发生;三要逐组逐庄头上门入户全面准确地宣传好脱贫攻坚政策和脱贫工作成效,不断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和满意度;四要对今年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认真梳理,对照标准逐一自查,及时总结工作中的成绩,及时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全力以赴做好省市县检查验收准备工作。

在常丰镇政府,闫明辉书记召集在家的班子成员,询问了解8月份现场督办事项落实情况,对全力做好年终各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对照年初下达的目标任务认真自查,查漏补缺,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及时总结,提前谋划好明年的重点工作。二是高度重视、担当作为,集中时间和精力,对照脱贫标准要求认真自查,确保检查验收不出问题,全面完成年度脱贫攻坚工作任务。三是扎实开展平安建设集中宣传和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全面排查并认真研究,逐一化解各类矛盾纠纷,努力维护全镇和谐稳定。四是全力做好冬季困难群众生产生活安排,多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关心关爱特殊困难群众,及时帮助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五是抓紧抓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重点做好森林防火、道路交通安全等防范责任和措施的落实,确保全镇安全稳定。六是严格遵守廉洁自律有关规定,严格管理扶贫项目资金,严格按照政策落实产业补助资金,加大对镇村干部和驻村干部的管理教育,坚决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在崔木镇,闫明辉书记详细了解全镇矛盾纠纷和不稳定问题排查化解情况,要求镇党委要紧贴镇村实际,扎实开展平安建设大宣传、大提升工作,要及时排查,专题研究,明确专人专班负责,逐一化解排查出的不稳定隐患和矛盾纠纷,严防群体上访和群体性事件的发生。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