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正文
麟游县印制反邪教宣传资料开展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07 新闻来源:   新闻人气: 705

 

反邪教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麟游县结合山区县群众居住分散的实际,印制宣传手册,宣传资料,结合平安建设大提升活动组织在全县开展反邪教知识入户宣传宣讲活动。

宣传月活动之前,县委防范邪教办联合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印制《平安建设、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编印宣传彩页,组织平安建设志愿者、反邪教志愿者,深入村组农户、家属楼院、个体门店宣传邪教危害,宣讲防范邪教渗透的办法和措施,全面提升群众对邪教的分辨能力和防范能力,提高群众的知晓率和防范邪教渗透的参与率。

 

目前,全县近700名平安建设志愿者、反邪教志愿者和县镇村组干部共走访66个村、3个社区近1.5万户城乡居民,发放《平安建设、反邪教、扫黑除恶宣传手册》1.2万多本、发放宣传纸杯5万多个、发放平安建设宣传围裙4000多条、发放宣传彩页、《反邪教知识读本》、《反邪教典型案例总编》等5万多份,扩大了宣传面,增强了宣传效果。

版权所有:中共麟游县委政法委员会 单位地址:陕西省麟游县碧城路2号
电 话:0917-7962155 网站运行及制作维护:宝鸡合强软件有限公司
陕ICP备2022010642号-1